位置: 首页 > 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发表时间:[2020-05-08 09:06:56]

Aves Labs由Gary Ciment和Fazilah Adam于1995年共同创立,Aves Labs率先开发出新颖的算法来发现蛋白质中的高度免疫原性肽序列,针对鸡抗体的新型亲和纯化方法,并开发了许多其他有用的试剂,例如BlokHen®封闭剂和PrecipHen®免疫沉淀剂.




在一次会议上与同事的交谈使Ciment博士再次尝试制造该抗体,但尝试将鸡作为宿主-鸡从哺乳动物(包括人类)进化而来。结果令人瞩目:人蛋白抗原具有高度的免疫原性,抗体的产量非常高,而且免疫试剂显示出紧密的结合并具有很高的特异性。


从那时起,Aves Labs率先开发出新颖的算法来发现蛋白质中的高度免疫原性肽序列,开发了针对鸡抗体的新型亲和纯化方法,并开发了许多其他有用的试剂,例如BlokHen®封闭剂和PrecipHen®免疫沉淀剂。Aves Labs继续开发针对神经特异性抗原和表位标签的新型抗体试剂,以促进神经科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科学进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