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  
Aves Labs由Gary Ciment和Fazilah Adam于1995年共同创立,Aves Labs率先开发出新颖的算法来发现蛋白质中的高度免疫原性肽序列,针对鸡抗体的新型亲和纯化方法,并开发了许多其他有用的试剂,例如BlokHen®封闭剂和PrecipHen®免疫沉淀剂.
联系我们  

电话:4006551678     021-50724187


手机 微信:15921799099


企业QQ: 4006551678


email:fige007@163.com


位置: 首页 > 网站公告

抗体和肽的储存和处理

发表时间:[2020-12-28 15:19:55]

由于抗体被设计为在41-42°C的体温范围内在体内保持数周的生物活性,因此它们具有很高的热稳定性。

鸡的IgY本身在正常条件下非常稳定。据拉尔森等。(1993),“作者将(IgY)制剂在4°C下保存了十(10)年,而抗体活性没有任何明显的损失……。鸡抗体在室温下放置六(6)个月或一个( 1)在37°C的月份。” 请记住,鸡体内循环的IgY的半衰期约为数月,而鸡的正常核心温度约为41°C。

像处理任何哺乳动物抗体一样存储抗体:将抗体等分,然后在存在抗微生物剂的情况下将其存储在冰箱中。Aves Labs通常在我们的定制抗体制剂中包含0.02%叠氮化钠,除非特别要求。如果您打算在3-5年内使用抗体,则不妨使用无菌甘油将抗体以1:1 v / v的比例稀释,并将其保存在-20°C下。仅在客户希望将抗体保存超过5年时才建议在-80°C下保存。

重点注意事项

  • 避免多次冷冻/解冻循环
    关于抗体稳定性的最大问题是冷冻。所有抗体在冰冻条件下都不稳定到一个或另一个程度,大概是由于在冰晶形成过程中造成的损害。在这方面,鸡抗体,如兔和小鼠抗体,在冷冻时将失去一些生物学活性(通常约50%)。因此,必须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多次冻融循环。

  • 将IgY保持在黑暗中
    所有抗体(和大多数蛋白质)对光照也不稳定。因此,在长时间存储抗体时,必须将其置于黑暗中。

  • 将IgY保持在无菌条件下
    同样,包括抗体在内的所有蛋白质都对细菌和其他微生物释放的降解酶(尤其是蛋白酶)不稳定。因此,至关重要的是使等分试样的抗体保持生物无菌。

按时间段的存储建议

  • 抗体的短期储存
    对于短期(最长1年),我们建议在黑暗中–4°C储存。取出等分试样时,必须遵循无菌技术。

  • 抗体
    的长期保存对于长期保存(1-5年),我们建议用甘油以1:1稀释抗体,重新过滤除菌,然后在-20°C下黑暗保存。同样,在取出等分试样时,必须遵循无菌技术。

  • 抗体的长期保存
    对于长期保存(5年以上),我们建议在–80°C下保存。尽管伴随冷冻会发生一些生物活性的损失(通常约为50%),但剩余的生物活性将无限期地保持稳定。

关于我们使用叠氮化钠的注意事项

为了防止细菌和真菌的生长,我们通常在所有抗体制剂中添加叠氮化钠作为抗微生物剂。如果您不希望我们出于任何原因在您的制剂中添加叠氮化钠,请提前告知我们。我们可以替代硫柳汞或根本不添加任何抗微生物剂(毕竟,抗体将经过过滤灭菌)。如果要去除叠氮化钠,我们建议您进行简单透析。

肽的储存和处理

肽应在-20°C至-70°C下冻干保存,并尽可能保持干燥。大多数肽在粉末中比在溶液中更稳定。在打开前,应在干燥器中将肽加热至室温,以避免水凝结。